close

話說孤獨的法蘭獨自來到北京之後,心裡一直掛念著台灣的一家老小.
(嗯等我算算:小的就一個Grissom,大的有老爸老媽,還一個我的窒礙,哦,不是窒礙,是至愛啦,辛苦的Irene !)
想想還是跑去中關村敗了一台DSLR CANON 450D 準備紀錄小佑佑成長的點滴.
但是身處北京的拙爸,拍不到佑佑,只好來拍J家三口組(James,Sabrina,Dylan)當人像模特練習囉!
超感謝J家三口的超級配合! 謝謝你們的無怨無悔! (美麗帥氣的身影被我拍壞了還不敢說出口,謝謝你們的容忍啦!)
1# 為了Dylan 無怨無悔付出的J&S


2#

3#  超喜歡嘟車走路的Dylan,我說Sabrina & James阿,快幫Dylan生個弟妹吧,這樣Dylan就能幫你們嘟娃娃車了喔!

4# 


咦?! James呢?跑不見了?


5#  原來James蹲這是為了好把Dylan融入花海里喔!?

6# J:當然也不能忘了把花花拍下來

7# D:看,我跟自己的影子玩耍捏!

8# D:把拔教我說[我的一小步,是成功的一大步喔]

9# 超級無敵可愛Dylan大連拍@太陽宮公園



10# D:你們怎麼這樣啦 硬要把花插人家頭上!



11# D:好吧,今天母親節,讓媽咪高興下好了!

12# D:高興過了喔,繼續玩玩具比較重要啦!

13# D:看我的美人痣

14# 超級親子情1

15# 超級親子情2

謝謝收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frank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